[讨论] 苹果手机新版刚出来,上大学的堂妹就嚷嚷着要了。。。

2018-9-20 09:45:01 4749 13

[复制链接]
一顾顾倾城 发表于 2018-9-13 15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一顾顾倾城 楼主

2018-9-13 15:45:00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中文注册

x
今天凌晨,苹果手机发布会刚结束,朋友圈就在各种刷屏了,这次的苹果手机价格达到了1万以上,简直惊呆了!

更让我惊呆的是我的堂妹,她今年刚上大学,看到苹果手机出来了,按奈不住了,就嚷嚷着要我叔叔给她买新手机。哪怕是个iPhone XR也行,在新学校了,不想比别人差,还说自己的舍友也跟家里提出来了,她家人还同意了,所以她也想要。说自己现在用的vivo安卓机,一点都没面子。。。
叔叔被气着了,堂妹上的大学本来学费就有1万5以上了,四年下来,加上生活费啥的,没个10万是不行的,这一个苹果手机都快抵得上她一年的学费了,咋刚上大学就学会攀比了。坚决不同意,堂妹就和婶婶哭诉,婶婶心疼堂妹,跑去劝说我叔叔,被叔叔狠狠骂了一顿。。。叔叔就找我,说他们长辈说孩子不听,让我好好教育堂妹,怕她走偏了。。。
我有些尴尬,要不要去劝说堂妹,会不会因为这事儿和她关系僵了。。。
微信图片_20180913151413.jpg
爱生活、爱羌溪花园www.hybbs.net
小干部 发表于 2018-9-13 18:57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干部 推荐

2018-9-13 18:57:30

全家都是小米,红米!挺好用的啊!买不起苹果哦!
爱生活、爱羌溪花园www.hybbs.net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军士长 发表于 2018-9-13 16:5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军士长 沙发

2018-9-13 16:54:37

买手机可以,分期付款,每月勤工俭学还500,还不上从当月生活费里扣除。期末考试,超过90分的,每一门抵扣500.
爱生活、爱羌溪花园www.hybbs.ne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壮 发表于 2018-9-13 17:2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壮 藤椅

2018-9-13 17:29:54

我还没有用过苹果的手机,不是不想用,是买不起!不说了,我去搬砖了!
爱生活、爱羌溪花园www.hybbs.ne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无雨之秋 发表于 2018-9-13 18:0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无雨之秋 板凳

2018-9-13 18:09:11

如此重的攀比心,会出问题的
爱生活、爱羌溪花园www.hybbs.ne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诺阿玛尼 发表于 2018-9-13 21:19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诺阿玛尼 地板

2018-9-13 21:19:18

要不是舍不得ios区的游戏账号,我老早换安卓了
爱生活、爱羌溪花园www.hybbs.ne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多聚磷酸 发表于 2018-9-14 07:32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多聚磷酸 7

2018-9-14 07:32:03

重小惯的。没有弄清楚来上大学干嘛。
爱生活、爱羌溪花园www.hybbs.ne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多聚磷酸 发表于 2018-9-14 07:32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多聚磷酸 8

2018-9-14 07:32:30

重小惯的。
爱生活、爱羌溪花园www.hybbs.ne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孟天木门味到大 发表于 2018-9-14 09:2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孟天木门味到大 9

2018-9-14 09:29:51

最后悔的事情是大学刚毕业向家里要钱买了部手机1299元,然后找了份600一个月的工作
爱生活、爱羌溪花园www.hybbs.ne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无聊的俗人 发表于 2018-9-15 00:45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无聊的俗人 10

2018-9-15 00:45:53

要正确引导,小心她去裸贷
爱生活、爱羌溪花园www.hybbs.ne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普通技术员 发表于 2018-9-17 09:5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普通技术员 11

2018-9-17 09:55:58

苹果终于支持双卡双待了!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,可惜就是价格麻仁!我感觉手机就是个打电话的工具,其他真的没有什么作用!能把它的功能用个20%就不错了,除非你是专业的玩家!
爱生活、爱羌溪花园www.hybbs.ne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蝶舞爱上了天涯 发表于 2018-9-17 11: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蝶舞爱上了天涯 12

2018-9-17 11:11:09

就这种价值观估计连小学都没有毕业,至于大学建议还是不要去上的好。对于一个三观不正的人,如果不加以改正的话,做任何事都不会好的。
爱生活、爱羌溪花园www.hybbs.ne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fhqlhua 发表于 2018-9-18 09:0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fhqlhua 13

2018-9-18 09:00:28

价值观严重偏离,再不纪正,会完蛋
爱生活、爱羌溪花园www.hybbs.ne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宝宝馒头 发表于 2018-9-20 09:4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宝宝馒头 14

2018-9-20 09:45:01

普通技术员 发表于 2018-9-17 09:55
苹果终于支持双卡双待了!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,可惜就是价格麻仁!我感觉手机就是个打电话的工具,其他真的 ...

你这种是老脑筋了,你每天用手机上网、通话、短信,这些都是100%手机的功能,你说用到20%?你只用来看时间?
爱生活、爱羌溪花园www.hybbs.ne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

用户组 : 一般站友
性别 : 就不告诉你
主页 :未填写
个人介绍 :未填写

主题

帖子

积分606

  • 市委市政府召开民营企

      (记者 蒋凯)11月14日上午,市委、市政府

  • 强烈谴责,竟然有人把

    昨天 有市民反映 在泰兴澄江路上 有百米长路段

  • 【嘉兴嘉善】【恒天祥

    嘉兴嘉善西塘恒天祥符荡售-楼-处-热-线:400-763-

  • 海宁长安鸿翔东方郡—

    嘉兴海宁长安鸿翔东方郡孟:l66-57ll-O4ll(同VX

  • 万达,吾悦,金融中心

    近年来,我市加大服务业项目招引力度,不断优化投



  • 发布新帖
  • 在线客服
  • 微信
  • 客户端
  • 返回顶部
  •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